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曲阜市恒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炊事机械、园林机械、包装机械、畜牧机械、粮食加工机械的生产与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药机应用于温室大棚中的优点
新闻中心
打药机应用于温室大棚中的优点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406        返回列表
 对于打药机的存放,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用完之后就随便找个地方进行放置,有的是用塑料布或是一个草帘子一搭了事,殊不知打药机因保管不善有时造成的损失会超过工作期间的损失,还会缩短打药机的使用寿命,增加使用成本。由于在冬季人们基本上不会用到打药机,设备就会进入冬闲阶段,因此存放保管是一项重要环节。注意防锈。打药机存放要尽量放在库棚内以避免日晒雨淋。对易锈蚀或损坏的零件,尤其是比较贵重的零件,应卸下放在室内保管,并按机器类别分开,防止相互挤压造成变形或损坏。尽量避免阳光直晒。对那些易发生变形的部件,应垫平或架起,消除引起变形的因素。打药机存放前要擦洗污泥保持各部件的外表清洁。要将污泥、杂物清除干净;清洗和润滑所有的轴承并将机件的磨擦面上涂盖防锈物。部分重要的部件应从机具上卸下来单独放置,清洗外表,然后在电桩上涂上润滑脂,以隔绝空气。每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检查。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打药机应用于温室大棚中的优点。省时省力,200米长的大棚15分钟即可喷完,降低劳动强度。见效快,烟雾机喷药产生的细微颗粒穿透力强,可直接穿过植物株冠层杀虫,杀菌,不留死角。药效持久,提高温度。0.5—10微米药物粒子,长时间(2—8小时)在空中漂浮。降低湿度,增产增收:烟雾机用水量极小,阴雨天气照常喷施农药,不会因为湿度过大影响作物生长。农药残留少:烟雾机雾化颗粒细微,弥温均匀,是目前发展绿色无公害蔬菜理想的配套机械。

        打药机是将液体分散开来的一种农机具,是农业施药机械的一种,属于便携式农业机械。接下来曲阜晨阳带大家来了解下打药机雾粒小是不是防治效果更好呢。烟雾机产生的雾粒直径很小,众所周知,农药雾粒小,防治效果好。多种实验证明,烟雾穿透性可谓无孔不入,能把茂密树冠乃至树皮缝隙内的害虫杀死。烟雾粒径小,雾粒数也就多。实验证明,单位面积上的雾粒数量越多则防治效果越好。大量雾粒在空间弥漫,分布均匀,大大增加了与病菌和害虫接触的机会,有利提高防治效果。在室(棚)内防治时这一优势及为显著。

        烟雾颗粒小,具有多向沉积特性有利雾粒在枝叶的正反面和虫体的各个方向上沉积,在小的目标物上沉积率更高,如昆虫的触角和毛等,这是防治虫害效果好的原因之一。烟雾在空间弥漫、扩散,呈悬浮状,对杀灭飞行昆虫特别有效。防治橡胶对白粉病和炭疽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其原因之一是病菌孢子借助空气传播,大量悬浮着的烟雾易与孢子相遇,能抑制漂浮孢子吸器的形成,使其失去侵染和繁殖能力,从而获得良好的防治效果。烟雾颗粒小,加之是油剂,抗雨水冲刷,药效持久,防治效果好,阴雨天气对喷施的烟雾影响不大。因此,打药机雾粒小,防治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