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曲阜市恒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农业机械、炊事机械、园林机械、包装机械、畜牧机械、粮食加工机械的生产与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湿分离机对粪便进行处理都有哪些优势
新闻中心
干湿分离机对粪便进行处理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401        返回列表
 干湿分离机主要是处理粪便的设备,常用于养殖场。特别是现在国家对于环境卫生的要求高了,所以对于养殖场的配套设施都要求比较严格。粪便处理也要依照国家的规定进行,避免空气遭受污染的同时也让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好的改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干湿分离机的使用范围有哪些吧,在养殖场无论是养鸡、牛、羊、马等动物都会考虑要购买干湿分离机。其实干湿分离机不仅能应用于动物粪便的处理,还有许多固液分离的产品在处理时的需要的设备功能与粪便处理的方式是一样的,例如: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等含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都是可以的。

           怎样减少干湿分离机的磨损。固液分离机相对容易造成磨损的因素之一是灰尘。 在分离机的运行和排放中,实际上会产生的粉尘。 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和维护,灰尘会进入设备的关节,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多,设备关节处的摩擦力会越大。在运行粪便的过程中,我们的员工还需要注意设备连接的润滑程度。长期使用该设备是对设备润滑的严峻考验。 一旦发生停滞,分离机设备的摩擦力就会增加。只有高度的润滑才能为该设备的运行提供良好的动力支持,员工应养成定期清洗和维护设备的良好习惯。另外,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分离机电机摩擦也很重要,否则会影响分离机的使用,工作人员应注意检查电机的运行情况。特别是在负载运行之前,如果发生损坏,应立即检查并更新电机电路,以确保安全运行。

           用干湿分离机对粪便进行处理都有哪些优势呢?经干湿分离后的干猪粪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做基肥、追肥使用,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经实践证明,在同等生长条件下,较其它肥料肥效更好。经过干湿分离后的液体粪便直接排入沼气池,沼气池不会被堵塞,延长沼气池的使用寿命,产生的沼气可供厂区供暖及生活燃料使用。

           经过干湿分离后的粪便属热性肥料,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增强作物光合作用,增加了作物的甜度、靓度,增产增收。干湿分离机首先对其分离的物料有个起码的要求,应是未经发酵的粪水,从工艺要求上要修建一个贮存粪水的贮粪池。如果发现待分离的粪水浓度太稀,其固化物含量小于3%的时候,使用挤压机会大大地降低出料效率。在脱水过程中当进料浓度变化时,转鼓和螺旋的转差和扭矩会自动跟踪调整,所以可不设专人操作,而带滤机在脱水过程中当进料浓度变化时,带速、带的张紧度、加药量、冲洗水压力均需调整,操作要求较高。易损件为轴承和密封件,卸料螺旋推料器的维修周期一般在3年以上,进口轴承和密封件可保证设备长时间高度运行,正常的保养后可大大延长维修周期。